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度全省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9

  2016年12月27日,全省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统计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经信委副主任卜江戎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会议由省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共同组织,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经信委、武汉市网信办分管领导或负责电子信息产业工作的科(处)长以及负责统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我委副主任柯兴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工信部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我省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分析了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在摸清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基础上,对2017年全省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预期目标进行了科学预判,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如何服务产业发展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

  卜江戎在会上强调,年末岁尾一定要认真抓好各项年度目标的落实工作,我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今年年底力争突破5000亿元;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产业经济运行形势,认真谋划新年度产业发展思路,电子信息产业“十三五”规划颁布以后,要认真学习研究,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武汉市介绍了软件名城创建情况,武汉东湖高新区企业服务局介绍了产业发展支持政策情况,襄阳市、宜昌市、孝感市、黄石市经信委分别介绍了新型电池、新型显示、汽车电子、印制电路板产业特色发展情况;各市州分别介绍了本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同时,会议还结合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统计2016年年报及2017年度统计工作任务,对与会统计人员进行了短期培训。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