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6-12-30    来源:市经信委党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9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发展是第一执政要务,担当使命,忠诚履职,实干实为,奋发有为,为实现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业经济翻一番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双成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张维国同志的讲话及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内容。

  康双成同志指出,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和纪委常委,是十堰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张维国同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十堰过去五年的骄人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市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市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一届市委确立的五大目标任务,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各项日常工作中,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落实上更加扎实,要认真理解和准确把握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学细悟张维国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和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原文认真研学,联系实际深入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经信部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实干实为,紧紧扭住工业经济总量翻一番这一目标不放松,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驻经信委纪检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值班值守、帮扶救助、廉洁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