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维国在城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 加快转型升级

时间:2017-02-04

  新春伊始,我市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如何?需要哪些支持和帮助?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城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发展目标、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广大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张维国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十堰正和车身有限公司、十堰市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十堰天涯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倍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堰市梦想小镇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进工厂、下车间、看生产线。从紧张有序的生产一线到全自动化流水作业车间,从严谨规范的质检工作平台到精细化的技术研发中心,每到一处,张维国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情况。看到工人们精神饱满、设备高效运转、生产井然有序,张维国十分欣慰,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大干实干抓生产,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努力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调研中,张维国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企业积极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开拓市场,取得了良好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常态,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勇争唯一,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加快传统产业技术改造,积极培育、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促进新旧动力加快转换,加速转型升级。

  张维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倾心尽力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做优做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继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副市长刘运梅、王晓,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郑文成等随同调研。(十堰日报)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