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荣获2016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03-20

  日前,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十政发〔2017〕3号),我委获此殊荣。

  2016年,我委四个产业招商办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投资放缓等不利因素,加快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招商转型,狠抓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强化项目对接洽谈和协调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和跨越发展。

  2017年,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我委将更加重视此项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委同志共同努力争取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