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接受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4-24

 

   4月21日下午,市经信委接受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在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委党组副书记康双成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心)副县级干部,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7年市经信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关于成立2017年度市经信委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制定印发了《2017年度全市经信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上官守刚同志强调,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是今年全市经信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经信部门党组(党委)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二是把接受履职尽责检查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推手。以接受履职尽责检查为契机,不断推动经济工作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三是把接受履职尽责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增强服务企业意识,确保服务企业能力上台阶,提水平,坚决纠工作敷衍应付、执行不力、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问题,重点解决对基层和企业群众生冷硬推、工作效率低下等懒政怠政问题。四是通过接受履职尽责检查工作促进依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法定职责切实履行职责,坚决制止利用职权之便吃拿卡要侵害企业利益等问题。 

    康双成要求,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上官守刚同志讲话精神,迅速行动,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严字当头,认真履职尽责,用工作实效来检验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效,推动全市经信部门全面依法履职尽责成为常态,形成长效。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