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积极协调郧西县香口乡产业发展难题

时间:2017-04-25

 

  

      4月21日下午,郧西县香口乡党委书记王琼一行赴市经信委,专题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党组副书记康双成及相关科室参加座谈会。

  香口乡位处郧西县西北,距县城22公里,辖22个行政村、127个组、7333户、总人口2.6万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建成八亩地、下香口、上香口三个村的蔬菜产业基地,申请了地理标志产品和“香口香”商标,正在开发建设李师关村黄龙洞、泰山庙、驴子沟油菜花观光带,全乡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上官守刚带领王琼一行,赶赴华西农商城,实地参观了农贸产品集散市场和供销E家电商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上官守刚建议,香口乡党委、政府要牵好头、搭好线,争取尽快在农商城开设展示窗口,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的主观能动作用,做好产品的推介,积极探索生态产业发展新思路,打造集休闲观光、生态娱乐为一体的新型业态。同时,市经信委也将发挥综治联系单位的职能作用,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为美丽乡村建设争取广泛支持。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