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参加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展示对接会

时间:2017-06-22

  6月15日,经信委组织十堰和协软件、十堰晨鹏、湖北天运、湖北凸凹模具、东风小康、星源(十堰)悬架、十堰亿脉等7家工业和软件企业,赴武汉参加了工信部组织的2017年度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展示对接会(武汉专场)。

  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省经信委主办。武汉专场对接会主题是“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构件制造新生态”,会上,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指出:国内软件企业应紧密围绕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要求,不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通过与工业企业的协同创新,降低智能制造发展的成本和风险,真正实现融合发展。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作了《“互联网+制造业”下的制造新生态》精彩专题报告,深度解读智能制造关键问题,前沿的发展思路,为智能制造的发展实践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开目创新智能工艺解决方案;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分享了实践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

  我市参会企业认为,此次活动引导、推动了工业软件企业围绕工业转型升级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服务,很好地发挥软件产业对制造强国建设的支撑作用。本次对接会为制造企业、工业软件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入合作、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将进一步推进工业软件平台建设,推进工业技术软件化,促进工业技术与软件技术融合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