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官守刚主任赴北京市对接新能源产业项目

时间:2017-08-08

   为抢抓对口协作机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731日至81日,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专程赴北京市对接新能源产业项目。

   731下午,上官守刚与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一行赴中宏达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醇氢动力电池项目,详细了解电池的研发情况,并饶有兴趣的观摩试驾了甲醇燃料汽车,双方就醇氢动力电池的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81上午,上官守刚与茅箭区区长张捍声一行赴中合置业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新能源(清洁能源)车项目,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汽车生产资源,并邀请对方赴我市进行考察。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