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举办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8-07

  

  83,市经信委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王铭波应邀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委党组副书记康双成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经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属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铭波同志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主题,从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大会概况入手,重点围绕蒋超良同志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分七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王铭波同志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严密的论证,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内涵丰富、讲解精辟、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经信系统党员干部领会省党代会全面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康双成就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十一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经信系统落地落实。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以支部主题党日、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为载体,持续深化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二是要紧紧围绕党代会对工业经济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在学行合一上下功夫,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直面经济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形成新思路,探寻新路径,寻求新突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执行到位、落实有力、举措得当、科学可行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工业经济发展。

  会议还就魅力中国城晋级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