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官守刚主任赴郧西县土门镇邵家沟村督导重点工作

时间:2017-10-18

  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同志冒雨前往精准扶贫联系点郧西县土门镇邵家沟村就抗灾救灾、脱贫攻坚和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员彭贵林同志陪同。

  上官守刚同志详细询问了邵家沟村当前防汛、脱贫和维稳工作的情况,他强调,要明确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在听闻全村公路垮塌27处,3户住房附近出现山体滑坡,部分耕地秋播受到影响等灾情后,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按照市委“四保”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加大险情排查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迅速抢通损毁道路,确保群众出行。

  在听取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后,他要求,要咬紧年度目标,再加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村通道路、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易地搬迁住宅等项目的建设,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超前谋划搬迁区生活配套设施,积极探索搬迁区集中养殖模式,同时,要做细做实档案资料,确保年度出列目标完成。

  在听取维护稳定工作进展情况后,他要求,要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安全稳定良好氛围。

  上官守刚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公路垮塌现场。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