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办深入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8

  为全面落实委整体工作安排,掀起经信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委电子信息产业办于12月13—14日,赴郧阳、张湾、茅箭、开发区家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召开后,企业纷纷认识到党建的重要性,所属行业企业进一步完善了党的组织建设,定期开展党的活动,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美瑞特公司处处都能看到带着党徽的员工,该企业已多次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企业每名党员发放了党徽和十九大专题学习笔记本。

  宣讲组重点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相关的内容,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建议企业党组织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内容,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同时对行业企业2017年经济运行情况、2018年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就《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做了宣传,收集了部分企业在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对行业企业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