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召开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8

  【信息来源:自编】12月28日,市经信委专题召开了全市经信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明忠以及机关各产业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部门以及系统各企业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做好2018年“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丹江口市、郧阳区经信局、三环专汽、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明忠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业安全生产新发展”,从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来认识和把握工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来研究和审视工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域的薄弱环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新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宣讲。

  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新的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转变作风、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四是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