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案警示抓作风

时间:2018-01-09

  

  【信息来源:自编】1月8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明忠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召开“纠四风,强作风”专题会议,以案说法,举案警示,安排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党风政风监督中发现的有关“四风”问题,逐一进行了案例分析,找出问题的原因,对照反面典型查摆了不足。会议学习了2017年12月11日新华社《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关于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

  高明忠要求,各科室人员要引以为戒,汲取有关部门教训,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时时事事警示自己;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放松、不侥幸、不含糊,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严肃工作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坚决纠正“四风”;要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对2017年工作做好总结收尾,对2018年工作谋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