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选举暨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8-01-16

  【信息来源:自编】1月12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选举暨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党委(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对系统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柯兴盛同志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委调研员彭贵林同志向大会介绍了经信委机关党委(纪委)选举工作筹备工作报告,委经济师潘登虎同志宣读了《关于市经信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请示的批复》,柯兴盛同志简要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其中机关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5名。

  会上,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党委、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十堰风神汽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委等3家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他系统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对47家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委党组副书记康双成同志通报了市经信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委党组书记上官守刚同志对述职进行了点评,与系统单位代表签订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官守刚同志强调,2017年,市经信系统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共赢,系统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组织强、工作措施实、工作效果好。同时也指出了市经信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上官守刚同志要求,市经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一是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狠抓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抓住党性教育这一共产党人的“心学”。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严守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五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找准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促进中心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委属二级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