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雪又至行路难 扫雪除冰情更暖

时间:2018-01-29

——市经信委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

 【信息来源:自编】 连日来降雪,使我市遭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给交通和行人出行带来极大影响。1月26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带着工具赶赴卫生责任区扫雪除冰。

  由于人行道上积雪深厚,经过行人踩踏后变成坚实的冰块,清理过程非常艰难,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惧严寒,团结协作,有的用锨铲,有的用锹剁,有的用锤砸,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充分体现了委机关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和谐。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集体劳动,人行道上被清理出一条干爽的通道,为行人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