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科室述职述廉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31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信息来源:自编】2018年元月24日,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科室述职述廉考核工作会议,对2017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及机关评先表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听取了委机关各科室牵头同志作的年终述职述廉汇报。会议由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康双成主持,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作重要讲话。

  会上,委机关24个科室牵头同志及扶贫工作队代表依次走上报告席,面向全委干部职工汇报本科室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创新特色、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不足及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以书面测评的方式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上官守刚同志对各科室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关各科室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委党组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培育和转型发展,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单位的地位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工作得到了省级单位、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述职述廉考核会议,各科室同志们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职责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推进扎实有效。通过年度考核,回顾2017年工作,展望2018年愿景,更加深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团结,评出了风格和干劲,对于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官守刚要求,在2018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应对困难和挑战,集中全力抓好抓实“123456”重点工作,确保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即围绕一个产业行动计划(十堰市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突出两个重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106个工业增长点和100余家重点企业),打好三个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污染防治和精准脱贫攻坚战),抓好四个平台建设(企业直通车平台、中小企业信用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推进五大工程(产业集群建设、千企千亿技改工程、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示范工程、企业培育工程、工业品牌创建示范工程),做好六项工作(即围绕年度目标,抓好经济运行;围绕发展环境,做好政策制定和落实;围绕发展后劲,抓好招商引资;围绕社会治理,落实工作责任;围绕创新发展,抓好科技和人才工作;围绕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围绕大目标,该怎么做?上官守刚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树立做好经信工作自信心、自豪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转变观念,转变方式,积极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四是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加强检查考核;做到“六定”,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定考核、定绩效、定奖惩;抓好“五项制度”的落实,工作项目化、科室目标制、目标考核制、工作成效公示制、工作优劣奖惩制;建立服务企业联系点制度、工业经济联席会议制度。五是要满怀激情,高标准干事,务实干事,依法办事,协调一致,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