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伊始送温暖,爱老敬老春意浓

时间:2018-02-11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同志带队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自编】正值2018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同志于2月7—8日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经信委14名离休老干部,给离休老同志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上官守刚同志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市经信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安排和目标,真诚地向各位老同志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经信委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市经信委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尤其是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党支部定期学习、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同时定期组织老干部体检,为老干部订阅报刊杂志,组织适应老干部的文体活动等,既体现出对党的老干部政策的落实,激发老干部们支持关心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热情,又体现出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享受到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