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风实业产业园暨东洋电机项目落户我市

时间:2018-03-06

张维国罗元红见证签约并讲话

  【信息来源:转载】(十堰日报 记者 陈赟 全正 报道)昨日下午,我市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东风实业)、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山大洋)正式签订东风实业产业园暨东洋电机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维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实业董事长罗元红见证签约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副市长王晓,东风实业总经理张红,中山大洋董事长鲁楚平,茅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茅箭区政府与东风实业将共同打造东风实业产业园,东风实业与中山大洋合作的东洋电机项目将入驻该园区。

  张维国感谢东风实业和中山大洋对十堰经济发展的支持,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新项目充满期待。他说,东风实业扎根十堰,艰苦创业,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实现了跨越发展,积蓄了强大力量。中山大洋在全国乃至全球微特电机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业绩突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合作,不仅有利于优势叠加、效益提升,而且有利于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彼此勠力同心,精诚合作,筑牢命运共同体,努力实现共兴共荣。张维国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把 “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以更深感情、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罗元红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和茅箭区委、区政府对东风实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东风实业不断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进技术,拓展市场,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这次与中山大洋携手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标志着东风实业向 “哥伦布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双方将认真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精心打造示范项目,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努力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