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行动

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自编】为切实做好全市工业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8日,市经信委深入东风双星、巨隆锻造等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开展了“回头看”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

  检查组针对前期检查过的企业进行了全面复查,重点检查各企业之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预案和演练方案是否完善,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各类台账记录是否详细准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岗位人员是否会操作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消防安全情况有了明显改善,各项隐患均已整改到位,建立健全了各类消防安全制度,强化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针对眼前的良好局面,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要坚持不懈,切勿松懈麻痹,确保消防安全。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