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邵家沟村“千企帮千村”对接活动

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自编】3月15日上午,市经信委上官守刚主任带领双星东风、弛田汽车、十堰银轮等企业负责人赴郧西县土门镇邵家沟村开展“千企帮千村”对接活动,市经信委驻村工作队及郧西县经信委、土门镇政府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上官守刚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邵家沟村易地扶贫搬迁、党群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部分搬迁群众,并深入村茶叶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了茶叶种植情况。

  随后,上官守刚在村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对接会议,研究具体帮扶计划、措施。会议中,邵家沟村委会刘兴坤书记介绍了邵家沟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困难及需求等情况。针对邵家沟村当前状况,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经信委驻村工作队队长唐华、郧西县经信委主任赵克钊也对邵家沟村脱贫工作进行了分析,围绕企业如何帮扶、村委会如何配合积极出谋划策。最后上官守刚强调,要着重做好精准确定帮扶项目、建立企业帮扶机制、立竿见影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对驻村工作队、邵家沟村委会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开展企业与贫困村帮扶对接活动,使企业直观感受到了结对帮扶村的村容村貌,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结对帮扶村的产业发展情况,为切实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