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3-20

  【信息来源:自编】3月19日下午,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在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经信委“双服”活动推进会。委9个服务工作组专班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春开年以来,为准确掌握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市经信委系统开展了“双服”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9个工作专班,按照活动方案,第一阶段深入企业调研阶段(2月26日至3月18日)已完成,目前共走访企业149家、重点项目85个,收集涉及资金紧缺融资难、用工难、要素保障等困难和问题350多个,活动将进入第二阶段分类梳理和解决问题阶段。

  会上,9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服务辖区工业发展情况、当前企业和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对下一步发展情况进行了预判和分析。

  上官守刚同志对各组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强调,一是继续按照活动方案,核准企业、项目情况,固化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双服”工作;二是全面分析工业企业、重点项目运营建设情况,形成总的调研报告及东风板块、县域工业、地方工业、融资情况、人才用工情况、制度性政策完善等7个分项报告。三是迅速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尽快转入解决问题的阶段。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