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官守刚赴湖北远普公司调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8-05-08

  【信息来源:自编】5月3日,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赴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品牌争创、管理运行等情况并为其授牌。

  湖北远普公司是一家汇聚金融机构、专家导师、专业服务机构等服务要素和资源,建成立足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创业创新,专业为汽车产业服务的咨询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响应国家、省、市经信主管部门号召,打造成为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创业、培育产业的专业服务平台。2015年10月被省经信委认定为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6年与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厚植了研发服务团队,成为立足华中,辐射华东、东北等地区,为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技术咨询、研发、服务和培训保障等服务的综合型汽车产业创业生态服务平台。 2017年10月被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评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服务机构。

  上官守刚对湖北远普公司创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信息服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湖北远普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优势产业,推动融合发展。找准与汽车产业、农产品加工和电子商务产业等结合点,深度匹配,服务并助推本土传统企业转型,在促进“两化融合”、“军民融合”方面奋力作为。二是立足小微企业,服务创业创新。努力建设、维护、运营好“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泛服务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引导、服务中小企业自主创新,发挥平台的积极作用。三是体现公共服务,强化示范引领。采用免费服务方式让更多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体验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加快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吸引更多的服务机构特别是技术、人才、资本等向十堰集聚。(中小企业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