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会暨考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8-05-11

  【信息来源:自编】5月9日,湖北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会暨考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全省各地市州软考管理部门、相关院校、公司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软考办主任李承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副主任柯兴盛致欢迎词。

  会上,柯兴盛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我市软考工作启动较早,领导高度重视,在省软考办的领导下,严格执行相关考试管理办法和制度,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基本实现了安全、公平、科学、规范的考试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将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力争我市软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承绘指出,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是由国家人社部、工信部领导下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实施资格考试20多年来,累计报考人数500余万人,合格人数达到100余万人,为国家信息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人才保障。李承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强国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适应新形势,立足新时代,扩宽服务渠道努力做好软考工作。一是要助力软考,以考促学,政教融合促进软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强化管理,实施项目经理负责制。三是依法执考,严厉打击违法考试力度,做好过程管理。四是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考试服务质量。

  会议还对2017年优秀考试管理机构和优秀考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电子信息产业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