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双过半”督导会

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自编】5月29日,全市工业经济“双过半”督导会在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主持,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工业负责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首先传达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和省政府十六号文件解读贯彻部署及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座谈会议精神,通报1至4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全市工业经济“双过半”工作措施。1至4月,全市实现工业总产值728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工业增加值178.6亿元,同比增长7%;全市生产汽车22.7万辆,实现汽车工业总产值505亿元,同比增长10%;全市工业投资达107.8亿元,同比增长12.3%;工业技改投资达 56亿元,同比增长17.3%。

  各县市区针对1-4月工业经济情况、“双过半”目标完成预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统计局局长刘玉松通报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及重点工作建议。

  王晓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抓好政策的宣传贯彻、重点产业的培育、重大增长点项目的投产达效、重大项目的推进落实、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大服务力度,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发展。

  王晓强调,要围绕当期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要围绕远期目标,做好方针目标管理,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着力抓好重点区域、行业、企业的跟踪调度,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