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物产业招商办与市农科院共商生物农业招商事宜

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自编】6月20日,市经信委副主任、市生物产业招商专班负责人唐顺苹带队,生物医药产业办、外经科参加,前往市农科院对接生物农业招商事宜。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华平接待了唐顺苹副主任一行。

  唐顺苹同志介绍,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增强我市生物产业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全面提升招商水平,4月25日,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生物产业招商工作联席会议。同时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后下发了《2018年十堰市生物产业招商工作计划》。按照计划,市农科院作为协作单位,主要负责生物农业相关产业项目招商。我市生物农业资源富集、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市农科院发挥农业科技技术信息人才集聚优势,积极提供招商信息,组织招商活动,在生物肥料、生物农药、生物种业、生态产业相关配套技术与装备项目方面,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精心策划包装一批项目,设计主题招商活动,外引内联,力促十堰生物农业产业借助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弯道超越,形成具有十堰独特比较优势的发展格局。

  周华平同志表示,近年来我市生物农业取得了较大成绩,在发展猕猴桃、木瓜、玉米、香菇等品种选育和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珍稀中药材种植研究,与市内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促进产学研对接合作。未来市农科院将继续发挥本单位资源优势,特别是合理利用秦巴山片区生态农业研究院的金字招牌,对接外地资本和技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为我市生物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医药食品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