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丝路 共谋发展,市经信系统赴新疆博州开展产业对接活动

时间:2018-08-15

  【信息来源:自编】为进一步推进产业援疆工作,8月6日至11日,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同志率十堰企业代表团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第五师双河市开展产业对接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双河市政府、荆楚工业园管委会、86团、市援疆办、市国资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8月7日,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五师双河市市区规划建设、89团规划馆援建项目、新疆平云工贸公司、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等地。在座谈会上,双河市荆楚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翁振林介绍了兵团的发展历史、经济发展、口岸经济和荆楚工业园的相关情况。86团团长孔繁宇对我市给予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由衷希望组织更多的企业家赴博州考察。

  上官守刚介绍了十堰市情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省、市援疆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对口援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找准对接点,准确研判“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带来的机遇,发挥资源和区域优势,寻求更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博州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示范带动,发挥平云工贸在五师的旗帜标杆作用,助力打造兵团专用车之都,凝聚更多资源。四是要强化交流,建立部门联络机制,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推动产业援助工作。

  十堰帕菲特有限公司、震序车船有限公司、平云工贸有限公司、竹山县宝源绿松石公司、圣水茶场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合作意向。

  在疆期间,上官守刚还考察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熏衣草加工提炼产业园,乌鲁木齐恒信工贸集团等企业。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顺苹,对外经济合作科及部分县市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