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经信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自编】9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经信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原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家坤,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劲松、副组长叶泽贵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市经信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老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上官守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劲松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范围对象、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叶泽贵传达学习了《十堰市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被巡查党组织的责任与义务。

  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家坤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三要严肃巡察纪律,认真落实相关纪律要求。

  上官守刚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市委对市经信委的巡察是市委对经信委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是对经信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经信系统建设发展的促进和鞭策。我们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严守巡察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一定诚恳接受监管,着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民主测评表。(办公室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