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经信委副主任孟春林一行到我市督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自编】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暨专业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和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9月20日至21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孟春林带领省工业(冶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张湾区福堰钢铁有限公司和丹江口市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控制室、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督查,并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资料。督查组一行肯定了我市工业专委会和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企业在消防设施、配电设备、有限空间、液压容器、危化品和安全组织机构、安全管理台账、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限期整改落实。

  孟春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大抓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也是确保“两节”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需要,同时也是对各级工业专委会监管水平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检验。二要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对照问题清单,抓严抓紧抓落实。三是强化措施,要通过检查认真分析研究行业安全生产特点,举一反三,强化举措,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员工、每一台设备、每一个生产操作过程。

  市经信委副主任高明忠、市纺织管理中心副主任戢运宝陪同参加检查。(安全生产监管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