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城区工业企业天然气供需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8-09-26

  【信息来源:自编】9月20日下午,市经信委在委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区工业企业天然气供需对接座谈会,总经济师潘登虎同志主持会议,市发改委、住建委,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开发区经信局,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以及东风板块、市属33家用气单位参加了会议。

  两家天然气经营单位介绍了今年1-8月份天然气供应情况、后期面临的形势、采取的应对措施。

  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国内和十堰市天然气能源总体形势,政府在天然气保障工作中所开展的工作及后期规划情况。

参会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有限公司、十堰海乙魔芋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燃气公司就气源保障、储气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潘登虎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是市经信委落实市政府“加快推进全市民生天然气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布置,针对两家燃气公司和用气工业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两家燃气公司进一步积极争取气源指标计划,提高天然气供应能力;二是按照要求,积极做好2018年及2018年-2019采暖天然气供用气合同签订,落实好城市燃气企业和不可中断大用户的储气主体责任;三是加强信息沟通,用气量大的、有特殊工艺要求的生产企业要做好与供气单位对接,两家燃气公司要上门服务,对储气设施建设需求、点供企业、特殊工艺企业进行摸底,采取相应措施,保证企业正常用气、正常生产。(经济运行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