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赴柏林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时间:2018-10-11

  10月9日上午,市经信委工会主席贺文国带领工会、办公室同志赴张湾区柏林镇柏林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贺文国一行首先来到柏林社区居民小区、街道小巷,实地查看了公共设施、公共服务、公共治理、公共宣传、公共环境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和物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劝导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活常识等。

  随后,贺文国一行来到社区委员会与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出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帮助社区深入查找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整改建议。贺文国强调,一要对照标准抓落实,按照背街小巷、小区达标创建要求逐一排查,列出整改清单,采取措施逐项逐条补齐短板;二要加强巡查检查,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尤其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公共卫生垃圾清扫要加强管理,着力解决脏乱差的问题;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更新维护好公益广告、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等,增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导教育公民提高素质,加强对公共环境的治理。(办公室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