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自编】为贯彻落实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精神,9月30日下午,市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同志主持,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工业的同志及经信主管部门、相关市直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王晓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同志通报了8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发言。

  王晓同志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关注工业经济运行,一是强化工作督办,月初布置,月末交账,围绕差异,找出每一个机会,抓好每一个增长点。二是要深入分析工业运行中出现的情况,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分区域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完成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围绕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新增规上企业等重点指标,加强监测,抓好稳规进规,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经济运行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