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信部降电价第三方评估工作组赴十堰实地调研

时间:2018-11-06

  【信息来源:自编】10月24日至26日,工信部降电价第三方评估工作组一行四人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评价院主任助理安宏文同志的带领下,对我市开展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效果情况进行了第三方评估实地调研。省减轻企业负担办、省物价局、省电力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着重调研了我市一般工商业用户情况以及不同类型用户对降电价政策的感受、问题和意见;调研了我市落实国家10项降价措施和省市自行降价措施的工作进展和预估成效,以及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及工作建议。调研组在我市实地走访了十堰奋斗汽车零部件公司、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华悦城)、东风热电厂、汉江水利水电集团公司等四个企业。

  从降电价第三方评估调研组反馈的意见看,我市一般工商业电价基本落实了降价10%目标;我市一般工商业用户反映降价力度不大,感觉降价不明显,有些转供电用户(特别是路边店)甚至感觉不到降价。评估组认为我市降价政策宣传不到位,要求我市加强政策宣传。我市经信、物价、供电部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降电价评估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切实把国家政策宣讲到位,把各项政策推进到位。(十堰市减轻企业负担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