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认真开展11月份文明劝导周

时间:2018-11-16

  【信息来源:自编】根据市创文办统一安排,11月8日、14日在委领导带领下,委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赴柏林镇,认真开展了两期“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

  机关和直属单位志愿者活动组分组来到柏林社区居民小区分别对柏林小学1-2家属楼、黄龙林场1-5家属楼、柏林镇卫生院家属楼黄龙林场平房、兽医站家属楼、新农村、金鼎家属楼1号楼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在创文活动中存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向社区群众宣传我市创文工作的新成果和创文日常知识,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创文活动;同时实地查看了公共设施、公共服务、公共治理、公共宣传、公共环境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与社区同志共同商议群众反映的吃水难、公共卫生薄弱环节整治等问题。

  根据市创文办工作安排,市经信委将再组织两次文明劝导活动,确保入户率达到100%。(机关党委[纪委]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