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双千”办组织召开张湾区工业企业组联席会议

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自编】2月27日上午,市“双千”办组织张湾区工业企业组市直单位联络员和张湾区“双千”办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双千”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落实第三次调度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张湾区工业企业组问题解决情况,重点介绍了市国土局、财政局、公安局、人社局等典型单位解决问题的措施及成效,张湾区“双千”办负责人介绍了张湾区工业经济概况、“双千”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市国土局、人社局“双千”联络员介绍了各自单位解决问题工作推进情况。

  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康双成对近期“双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市委、市政府对“双千”工作高度重视,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和包联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在机构改革过渡阶段,各责任单位和包联干部按照之前的工作部署,尽心尽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待机构人员调整到位后,“双千”办再根据具体情况做适当调整;三是全面走访企业,包联干部近期要对企业进行一轮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复产开工和一季度生产情况,确保实现“开门红”,对已解决的问题调查企业满意度,对尚未解决的问题了解进展情况,收集企业反馈的新问题;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在“双千”活动中的典型做法、解决的重点问题要及时报送信息,以便“双千”办全面掌握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并加以宣传。(汽车产业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