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深入企业真心帮扶解困

时间:2019-08-09

当好娘家人 做好娘家事
 —— 市经信局深入企业真心帮扶解困

  【信息来源:自编】“感谢市双千办,感谢市经信局,感谢帮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问题”。十堰市合强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握住市经信局总师潘登虎的手说出了上述三个感谢的话。8月5日十堰市合强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三人为感谢市“双千”办解决了该企业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难题,特地上门为市双千办赠送了一面绣着“热情贴心帮扶企业,高效务实解决疑难”的锦旗。

  十堰合强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生产桥壳的规上工业企业,生产效益良好,但因权证问题从而影响银行贷款,企业面临巨大的资金缺口,无法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市经信局包联干部倪晓斌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迅速将问题整理反馈至市“双千”办,并一直跟踪办理情况,多次带领企业到各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终于拿到了权证。

  市经信局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在“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中,以上的事迹仅仅是市经信局近来深入企业,帮扶支持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针对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市经信局把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精神,化作在扶持工业经济发展上出真招,重实效,切实为十堰市工业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市经信局要求各包联干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吃透情况,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和政府牵线搭桥,当好“信息员”;多方收集,梳理汇总各项扶持政策,进企业开展政策宣传,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当好“宣传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需求,给企业提供帮办、陪办、代办等具体服务,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建立问题台账,协调解决,当好“服务员”。

  可以说,“双千”活动就像在河的两岸架起了一座桥,打通了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的渠道,包联干部真心实意帮扶、企业心无旁骛发展已成为十堰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政企联动,凝心聚力,助推全市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信息服务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