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企业“权证”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自编】9月3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企业“权证”办理工作座谈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潘登虎主持会议,市“双千”办、市经信局相关科室、全市15家企业代表和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部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投资规划科介绍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十堰市城区新(扩)建工业项目“零收费”暂行办法的通知》(十政办发〔2013〕125号)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堰市降低工业新(扩)建项目制度性交易成本促进工业投资的若干意见》(十政发〔2018〕36号)相关政策执行情况,汇报了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中“关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情况。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当前“权证”办理的有关问题直抒己见,对企业在“权证”办理和经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部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就各辖区“权证”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官守刚强调,对“权证”办理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召开座谈会,就是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下一步精准解决问题打好基础。

  上官守刚要求,为更好地推进“权证”办理问题的解决,要做好三个工作。一是找准问题,理清需求。“双千”办和相关单位对正在推进的问题要再梳理,理清问题症结所在,帮助企业把存在的问题找准,全面了解企业的需求;二是专题汇报,尽快落实。“双千”办要把企业问题和诉求梳理好,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向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推进问题尽快解决;三是推广使用“企业诉求服务平台”。完善“企业诉求服务平台”的建设,快速分办解决问题,高效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减负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