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2019-09-23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信息来源:自编】9月20日,十堰市经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赴丹江口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欣赏祖国70年来发展成就。我局10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情不自禁地站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水库坝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祝愿祖国越来越好。局党组通过重阳节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领离退休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占位,锤炼党性,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在工程展览馆兴趣盎然的参观工程建设图片,在场老同志的心灵又仿佛重新回到了当年激动人心的现场,激动之余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参观著名的网红桥上,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一伟大的中国梦就像网红桥一样越来越红火。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的发挥余热,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干科供稿)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