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信用培植进规入库申报培训会议

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自编】9月27日下午,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加强指导全市工业企业进规入库申报工作。市经信局、市统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市经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信用培植进规入库申报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潘登虎主持,市统计局工会主席王崇军,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经信局、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科对工业企业信用培植、领军人才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部署,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对工业企业进规入库流程进行专题讲解,市统计局工业科对申报表格专项审批进行了重点讲解。

  王崇军指出,各县市区应在企业进规入库申报时限、资料收集、数据审核、部门协作、进规退库等5个方面加强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做好申报工作。

  潘登虎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企业的进规入库工作事关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上规模,也是顺利实现明年“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基础。要按照会议培训内容抓紧抓实,提前谋划入库项目和企业,做好指导和服务企业工作,让企业少跑路,提高进规入库成功率。(中小企业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