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权证办理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自编】2019年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在茅箭区政府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权证办理现场办公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中级人民法院,茅箭区政府、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两区22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会企业权证办理进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介绍,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明确办理对接人员及解决时限。座谈会后,参会人员赴湖北万邦液压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和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就项目涉及的权证办理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

  王晓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化解企业困难,一是深入查找服务企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视是否做到履职尽责、是否做到守土有责、是否只重视管理而放松了服务,要主动查找、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研究行业政策,创新工作方法,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深化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及时回应企业关切,解决企业困难,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传递到企业,切实推进企业发展;同时,企业在生产中要做到合规合法、诚信经营。

  会议要求,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对目前权证办理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摸准症结所在;市、区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分工,全力解困;市“双千”办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抓好督办落实。(企业负担监督办公室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