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评议

时间:2020-09-04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9月3上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评议第调研组在市经信局6楼会议室召开专项评议工作动员汇报会,启动对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专项评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熹昌出席动员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高玉成主持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经信局中层以上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服务对象,共70余人参加动员汇报会。

动员讲话中,卢熹昌对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工作评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支持,全面配合。要准确把握工作评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原则,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主线,围绕打造更加便利的政务环境、更加开放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的目标,把握好评议调研和集中评议两个环节,切实抓实调查研究,抓紧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坚持依法评议、发扬民主、公开透明、务实重效。要积极推动工作评议取得预期效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严肃工作纪律,以专项评议推动工作改进,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强就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建设、创优复工复产条件、深化“双千”工作、推进欠款清理、实施“双百”行动、强化政策落实、加快优化信息网络、提升要素保障能力、推进绿色发展和实施强链补链工程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自查存在的短板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还分成资料调研、个别座谈及现场调研等若干小组,开展了单位职工座谈、企业问卷调查以及服务对象现场核实等分组活动,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成效及企业满意度情况进行调研核实。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