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晓深入城区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走访调研 精心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1-01-28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月26日,副市长王晓深入城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走访调研。市经信局、茅箭区、张湾区、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晓先后来到坤钰渝明、东实大洋电驱动、泰业汽车零部件、东风小康、易捷特新能源、湖北美瑞特空调、东科克诺尔制动、亨兴汽车装备、十堰恒融涂装环保、湖北震序车船科技、福堰钢铁等企业。每到一处,王晓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要求,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大,企业既要做好职工及亲属人员流动的排查登记,同时也要做好外购原材料、零配件的检测消杀防控,特别是对进口原材料、零配件的检测消杀。二是要抢抓市场机遇。企业要准确研判国内商用车市场走势,抢抓上半年产销机遇,加大生产配套,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同时,要合理调度生产计划,确保持续发力,稳住全年工业经济基本盘。三是要加大技改投入。各级经信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提升发展质效,进一步盘活存量。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和要素保障。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冬季和春节期间的水、电、气、运等生产要素保障,确保工业企业在产销两旺的形势下,生产要素供给到位。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