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时间:2021-08-18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全市经信系统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迅速行动成立专班。市经信局成立综合协调、物资保障、信息协查与流调、企业防控、外事进口高风险货物及疫苗保障五个工作专班,组建由党组书记、局长牵头、专班推进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通信应急保障等工作,组织工业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市经信系统对辖区内工业企业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全面排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重点抓好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货物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场所码“一扫二核一测”工作。

    三是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对企业开展“三查”确保无死角,查看企业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查员工排查是否全覆盖、查基础工作是否扎实有效,对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督导各通信企业配合做好区域排查和流调工作,指导各营业网点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市经信局联合纪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暗访督查,对工作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进行追责问责。

    四是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主动对接保供企业,督促落实防疫安全措施,做好工业企业保供物资的安全生产和运输畅通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安全生产和物资运输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保供物资运输通畅。

                                                                    (通讯员:刘小利  林秀琼)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