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十堰市新型电池产业专题会

时间:2022-12-29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2月26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我市新型电池产业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会军主持,市政协主席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电池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新型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市招商服务中心汇报新型电池产业招商引资及工作谋划,万润、远景动力、猛狮、力神、钒电新能源等企业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各参会单位就我市新型电池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各抒己见。

会上,赵哲同志提出,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产业发展指标体系,每个月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作推进的重大问题;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完善锂电池产业集群,学习国内、省内先进经验,真正形成产业链条;三是明确招商引资的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方向,精准开展龙头企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四是明确要素服务保障,对企业困难和问题形成清单,实行月调度。

郑会军同志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新型电池产业培育工作;二是切实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做好企业进规、项目投产达效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电池产业稳步增长;三是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利用有利条件,减少不利因素,当好金牌“店小二”。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