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柯贤国主任一行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2011-11-02

 

    11月1日上午10时,十堰市经信委主任柯贤国,副主任柯兴盛、十堰市家电办主任陈文金等一行走进市“行风热线”直播间。柯贤国主任很高兴的通过“行风热线”同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倾听广大听众朋友对加强和改进全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政风行风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市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经信委行风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柯贤国主任就今年市经信委的重点工作和当前开展“治庸问责”活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等同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汇报。市经信委今年以筹备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推动十堰工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重点做了四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经济运行,确保全年目标实现;二是抓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积蓄工业发展后劲;三是抓园区建设,扩大工业发展空间;四是抓县域经济,壮大经济块头。目前开展的“治庸问责”活动将围绕市委书记陈天会提出的着力解决工作“三个不够”(即工作主动性,创造性不够,工作活力不够,对工业经济的主导、谋划不够)问题为突破口和落脚点,以“五个机制”为保障,以“五个结合”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经信委“勇于担当、反应快速、服务到位、敬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塑造求真务实、廉洁高效、公正履责的经信委新形象。柯贤国主任表示市经信委将充分利用“行风热线”平台,认真听取听众的意见,解决好听众反映的问题,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把工作做得更好。
    市家电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文金现场回答了俩位听众朋友关于家电维修方面的问题。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