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关于对东风公司所属小区不准别的宽带进入的热点问题回应

时间:2018-03-26

市经信委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您在来信中提到其他宽带运营商不能进东风住宅小区的问题,该问题其他网友也多次反应过。我们经与市政企共建办、东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协商,东风通信公司已在市政府网站“网上问政”编号145932中进行了回复,请您自行查阅。

  为落实国家两项标准《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规范》(GB50846-2012)和《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847-2012)我市住建委也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光纤到户通讯设施国家标准的通知》(十建字〔2014〕35号),通知中明确说明“对阻挠正常光纤到户改造的行为予以纠正,切实解决光纤到户改造入场难的问题。住宅权属和建设管理单位、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支持光纤到户改造、为光纤到户改造提供便利条件。不得与任何企业签订垄断性协议,不得限制各电信运企业平等接入和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限制用户选择权,不得向电信运营企业收取管理费。”根据文件要求,如再有类似问题请广大网友可直接向住建委、房管部门反应。

  我市电信、联通、移动等通信企业表示也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推进我市宽带建设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