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自编】9月17日下午,市经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绿洲美景酒店召开,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守刚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经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官守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积极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官守刚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学习的重点和方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对标一流、体现特色,聚焦提升经信工作整体水平,聚焦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增强企业获得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将经信系统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奋力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会平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要坚持个人自学为主,集中研讨相结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三是要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个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要注意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根据不同对象的实际和特点,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精准指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基层减负年”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六是要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汽车产业办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