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经信局服务企业解难题 办实事

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自编】10月18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守刚带队到十堰亚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协调企业问题,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服务企业解难题。

  上官守刚走进车间,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线及产品,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十堰亚新汽车科技公司主要生产电动空压机系统、电动助力转向泵系统、电子油门踏板、电子制动踏板四大类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9月,实现销售收入0.98亿元,同比增长17.3%。企业反映,因历史原因,企业厂房建设时四个角落超出了地界范围,同时一部分土地闲置,有关手续无法办理,一直困扰着企业。

  上官守刚协调有关部门对亚新汽车公司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的举措意见,相关单位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测量与核实。亚新汽车公司负责人感谢市经信局及有关部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表示一定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小企业科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