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千”办召开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督办会

索引号
011081002/2020-159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06:40:00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文号

【信息来源:自编】7月24日下午,市“双千”办在市经信局召开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督办会。会议由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潘登虎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湾区政府、茅箭区政府、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就市政府“双千”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市“双千”办主任、经信局局长上官守刚总结了全市前期 “双千”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魏光臣就“双千”活动的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贾学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问题的化解。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服务发展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带着感情解难帮困。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认清形势,抓好问题的化解。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形势严峻,企业发展存在很大困难,要认真落实全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和市委市政府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积极作为,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全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市“双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