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查组巡察原市经信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索引号
011081002/2020-1596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07:00:00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文号

【信息来源:自编】6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查组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在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守刚同志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超同志、市委第三巡查组组长袁劲松等同志出席会议。市经信局机关全体职工和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劲松同志代表巡查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肯定了市经信局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王超同志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三是标本兼治抓整改,深入查找问题;四是落实整改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上官守刚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市经信局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问题整改,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落实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