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千名干部进千企 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撰写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10:25:44
来源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
市经信局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一个地区长远的发展靠的是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秉持尊商、重商、亲商、爱商发展理念,构建”“政商关系,持续不断地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全市共安排了2000多名领导干部一对一包联服务企业,这些包联干部将长期固定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包联干部要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要用足用活用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最大程度减轻企业负担,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让企业家在十堰发展得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把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诉求反映出来,我们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也请企业家对包联干部的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对包联干部的服务定期做出客观评价,以便我们改进工作。

十堰生态环境优良,政治生态清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资源要素齐备,产业基础良好,是一片发展空间广、后劲足、潜力大的投资沃土,真诚祝愿各位企业家扎根十堰、深耕十堰、成就大业。


十堰市千名干部进千企  服务产业促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